客製流程

客製流程

皇億機械擁有豐富之上膠設備開發研發經驗基礎,針對有特殊生產需求的個別客戶,提供客製化的專用機製造,以自動化、省力化、協助 貴企業降低成本,提昇生產效能及穩定產品品質,增加 貴企業整體競爭力。
皇億機械,累積的豐富機器設計經驗,可提供量身訂作專用機種的客製化服務,讓所有愛護我們的客戶都能創造出最大的經濟效益及實質利益。我們服務過的行業別:有紙器業、食品業、塑膠製品業 玻璃製品業、面板電路板、電機電子等產業。

客製化訂製流程

OEM 代工

皇億機械提供上膠貼黏代工服務,本公司廠房產線約100坪,公司廠房舒適乾淨,備有安全設施,已達到客戶品管上的標準。在貼黏設備方面有:各式上膠機械以及各式加工設備工具等機器,幫您代客上膠,節省您人力、機器、成本,為您創造最大利潤。
忠於客戶所託,皇億機械 代工產品決不會短缺外流,對代工產品的品質嚴格把關以及保管,不會造成客戶的損失,工廠環境整齊清潔、員工素質佳,不會造成代工產品的損壞,不論訂單大小,讓客戶以最合理的代工成本,營造企業的雙贏。